三条风

🚫转载、融梗、抄袭

〖阴阳师企划〗你好,请问你是阴阳师吗?

(突然企划)(本质是你点梗给你写文)

〖你好,请问你是阴阳师吗?〗



“你好,请问你是阴阳师吗?”



平安年间,正值八岐大蛇风波过后,京都中大批阴阳师以命相搏,换来暂时的和平。


然平安朝深知,在这大批人才折损的当下,平安京其实时刻处于危机之中。


排名第一的大阴阳师安倍晴明临危受命,遍走各地寻找人才,搜罗这片土地上残存的守护者。


某日,晴明偶有耳闻有一阴阳师扮作乞丐在路边乞讨金币,有损阴阳师队伍形象,遂前往查看。


“寮生这是作何?”


“如您所见,讨钱。”


“......阴阳师待遇不薄,寮生又新入职,为何落魄至此?”


“那个,晴明大人,我家有二十多个大妖(ssr)嗷嗷待哺。”


“既有如此实力,何苦百般掩盖?至平安朝中,便可谋得不错的职位。”


“因为我放荡不羁爱自由。”理直气壮.jpg


“罢了。寮生不如替我办成一事,我会付予相应的报酬以补贴家用。”


“???您这话讲的我害怕。”


“你且替我,去寻阴阳师。”


————————————————————

和亲友聊天一时兴起来开个企划!


是一个缺钱的压级大佬(我)被阿爸雇去打工,跑腿帮他找现在各个还未被发现的阴阳师人才的故事。


我会用【我的视角】来记录【你的故事】


请评论/私信/etc只要能让我看到的方式进行报名,包括【你所构思的这位阴阳师的故事、简单的描述、与式神/阴阳师/etc的羁绊、想要玩什么梗等】


我会为每位参加企划的阴阳师大人写【不少于1000字】的专属篇目。


限定条件【乙女亲情友情无cp向皆可,禁腐】【不可选择晴明为关系人物】【无r18】【为不出bug,一位式神/阴阳师/etc只对应一个故事,不出现两个人选择同一个式神/阴阳师/etc】


目前lof开放5个名额,fo我就行~


(真的会有5个人来玩吗喂)


★注意

感谢大家厚爱没想到这么多人想来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气老风非常感动惹(不是)

但是和太太们交流时发现有两点我没说清楚

一〖这个背景是真实的平安京,而不是游戏设定,式神有且只有一个且只和一个主人结契,所以不存在抽卡啊十连啊什么的〗

二〖我的主线是我在帮阿爸收揽人才,请注意我会重点描写我来找你发生的某一事件,这一事件牵扯出你与式神/阴阳师/etc的关系,而非跳开这个大前提给我一个完全无关的剧情和梗〗


目前狗子 荒 鬼切 连连 鬼使白 真天 博雅 小白 大舅 茨木 跳哥 酒吞 夜叉已被领走~

默认允许我进行一定程度的魔改和增删剧情哦~


————————————————————

★★★谢谢大家支持,本企划名额已全部放完,预计从下周起开始漫漫填坑路★★★

评论(2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