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风

🚫转载、融梗、抄袭

〖刀剑乱舞〗今天老被要出门

今天老被要出门


·庆祝老被极化的激情摸鱼 短打
·亲情向 被与婶是好闺蜜
·ooc都是我的






“老——被——啊——————!!!!!”


炎炎夏日,下午三点,刀剑们在各处休憩,忽闻平地而起的一声大吼,本丸门口的传送阵蓝光乍起,穿着皮卡丘睡衣顶着一头鸡窝乱毛的审神者突然从某平〇京跑了回来,大吼着近侍的名字并发挥超越了八匹小云雀的速度冲进门,一把抓住闻声赶来的山姥切的领子。


“老被你要出门了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舍不得啊啊啊啊啊——”


审神者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假哭着,顺手抓了付丧神的斗篷擦脸。山姥切费了好大劲才把这个扒在他身上的八爪鱼扒拉下来,满脸都写着嫌弃。


“放开我………谁是你儿子!”


原本在另一世界安安稳稳躺着睡午觉当咸鱼的审神者忽然收到同僚的信息,聊天框里是即将出行的山姥切,审神者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已到了山姥切极化修行的开放时间,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连滚带爬地跑了回来。


这一出动静也引来了其他付丧神,堀川和烛台切捧着修行套装笑吟吟地走上前来,脇差少年将它们郑重地交给自己的兄弟,帅气的金眸青年不动声色地提溜起审神者的领子,以防她再对面前这本性内向的付丧神动手动脚:“主上别急,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就等您回来批准了。”


“不行光忠我一想着老被要和我生死离别了我就悲伤逆流成河,难受,想哭,嘤嘤嘤。”


“……哪来的生死离别。”饶是不善言辞,山姥切也忍不住吐槽的心情。作为初始刀的他和审神者一向关系很好,在审神者的厚脸皮性子影响下也比其他本丸的山姥切要开朗上些许,然看着本丸里的同伴一个个外出修行,他也稍微地有些不安,好在终于在上周等到了消息。


“老被啊我跟你讲你在外面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定时给我写信不准敷衍一句‘诸事无常’就打发完事大夏天的要带好防中暑的药我这从隔壁给你捎回来了防蚊虫的○神花露水你要记得喷哎呀这么热万一你在路上融成铁水了怎么办我……”


“主,冷静一点。”围观的一期一振也看不下去了,恰到时机地出声打断了作势要滔滔不绝个三天三夜的审神者,“山姥切殿不过是极化修行,过几日便会回来的。本丸早有无数修行先例,不会出什么岔子的。”


“哥你这是标准的立flag。”审神者一秒变回吐槽脸,默默地送出一对死鱼眼。她清点了一下修行用品,再三确认无误后,将近侍更改为极化后的五虎退,深吸一口气,重重地拍了拍金发青年的肩膀:“早去早回啊,敢出什么岔子我就让歌仙把你所有被被都洗了。”


……洗就洗吧你又不是没干过这事。山姥切再次在内心吐了个槽,习惯性地拉了拉头上的斗篷,垂下眼,低低地应了。


“嗯。”


“这么低沉干啥,我们家大宝被最可爱了。”审神者大喇喇地一掀被单,青年灿烂的金发在阳光下霎时折出耀眼的光,山姥切羞愤地要脱口而出那句“别说我漂亮”,望着眼前审神者自信满满的笑,终究还是停下了打算拉回斗篷的手。


“我去去就回。”


Fin.

————————————
呜呜呜婶的心肝大宝被出门了好舍不得呜呜呜

评论(5)

热度(75)